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墨迹田垠——唐智/林兵中国画作品展
墨迹田垠——唐智/林兵中国画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6/3/6-2016/3/13
展览城市:上海-
展览地点:上海浦东新区吴昌硕纪念馆/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东路15号
策展人:
主办单位:中共马鞍山市委宣传部、马鞍山市文联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参展艺术家:唐智、林兵

  开幕时间:2016年3月6日上午十时

  承办单位:马鞍山市太白书画院、马鞍山开明画院、马鞍山市美协、上海浦东东方海潮文化艺术创作中心

  在中国传统绘画中,山水画无疑是画家们利用自然寓寄情感和表现水墨技巧的重要题材。可是在唐智、林兵两位青年画家的作品中,你看不到名山大川的雄伟奇峻,云绕雾掩,而是一丘一脉,一草一木、一垠一舍,却墨色尽染,红绿相间,同样是画家对自然景物的寄 情与表达。

  中国山水画的传承与创新,对每一个画家来说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传统与现代,观念与技巧,在两位画家的作品中以鲜明的个性和新颖的视觉样式表现出来。唐智画中叠层式的构图,在解构中压缩空间感,尽量使其平面化,而密集的碎点碎线,形成团块和疏密,具有了强烈的构成感。纵横交错的田垠,起伏的丘脉,在林兵画中以简洁的形状和点线面要素呈现出来,变化丰富的笔墨,淡约隽永的意境是画家在作品中一往深情的倾注。

杨强

2016.2.28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