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永恒绽放》魏海彬张国亮双个展
《永恒绽放》魏海彬张国亮双个展
展览时间:2016/11/5-2016/11/30
展览城市:北京-
展览地点:雅文画廊
策展人:杨振文
主办单位:雅文画廊
协办单位:艺咖邦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参展人员:魏海彬 张国亮
展览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小堡文化广场
 
永恒•绽放
 
艺术创作是文化和思想的载体,好的作品总能带给人一些东西,或感动,或震撼,或思考,或奋进…在魏海彬的作品里,从《胡同老巷》到《春润京华》,你能感受到流淌的时光;从《江南春早》到《故道雪山》,你能体会到自然的沉静背后的生机;从《历史的记忆》到《永远的圆明园》,您能在缅怀历史的同时点燃心底追求美好未来的激情。与魏海彬作品表达的恢弘的气势和永恒的时光所不同,张国亮从个体的角度,表达了细腻的情感。《微风》、《远行》、《惊鸟》等作品贯穿生活的体验,从日常生活的某一剪影中捕捉人的情感。《绽放》系列从写实的角度,刻画身边最常见的白菜,白菜的绽放有别于鲜花的绽放,表现的是平凡中不平凡的生命力,是个体积极向上的精神写照。
人们总以永恒为最终的追求,也总是在追求永恒的过程中充分绽放自己的思想。本次展览定名《永恒•绽放》,正是两位艺术家创作思想和艺术态度的最好表达。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