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第二届《后来》青年艺术家推荐展
第二届《后来》青年艺术家推荐展
展览时间:2017/1/7-2017/1/19
展览城市:成都-
展览地点:四川大学美术馆 (成都市双流区四川大学)
策展人:唐红萍
主办单位:英盟当代艺术馆 四川大学艺术学院
协办单位:四川大学美术馆 红美术馆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策展人:唐红萍

推荐人:杜曦云  贾方舟  冷军  鲁虹  庞茂琨  杨卫  周海夫
参展艺术家:高兰  林文  全麒霖  申树斌  孙晓伟  肖般若  赵文悦
入围艺术家:鲍贤杰 陈子风  程毅  陈红波 程启禹 丁章玉 付豫 方伟绩  郭建婷  韩夏斌 何香君 侯俊杰 胡顺香 黄岱 黄赛峰 黄柱 贾善国 李丹芩 李果 粱治远 李吉亮 林泰然  刘磊 牛玉河  宋志慧  唐国志 唐明伟 滕亚红 王阔阔 王旻 王晓蓉 王晔 王晟芦 许峰 杨艳茹 杨陆峰 应晶晶 喻言 翟一涛 郑驰 朱志伟 张亚微 郑剑(以姓氏排序,非参展艺术家)
展览执行:吕继龙  侯雨藩
展览地点:四川大学美术馆 (成都市双流区四川大学)
开幕时间:2017年1月7日  14:30
研讨会:2017年1月7日  16:00
研讨会地点:四川大学美术馆
展览时间:2017年1月7日——2017年1月19日
巡展地点:重庆、北京、上海、深圳、武汉
巡展时间:2017年
展览咨询电话:028-83512256
联 系 人:吕继龙 13551846281
媒体支持:成都商报、雅昌艺术网、99艺术网、艺术国际、四川艺术网、华夏艺术网、当代艺术、艺术狗、艺术中国、卓克艺术网
 
“后来”作为一个美好、令人向往而又充满不确定性的未来,值得我们去探讨,去深思,去用心感悟。当精彩的现在成为永恒的过去,“后来”也将变为现在而更具生命力。
在多媒体的时代,青年艺术家创作的视角和思维方式同前辈艺术家相比更为自由和广阔,风格多样并且注重自己内心的感受,更多的体现自我的意识形态。在绘画本体语言的运用上,不局限于某种绘画方式,不刻意追求某种集体认同,充满了多种可能性。
当下,青年艺术家被越来越多的机构和藏家关注。英盟当代艺术馆的宗旨之一就是“发现和扶助优秀青年艺术家,让美伴随每个人,让人类优秀文化代代相传”,针对青年艺术家的展览推广计划我们一直在践行。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我们拜访了全国各大艺术区,部分艺术家工作室,包括参观其他机构的展览,通过多种渠道关注青年艺术家的创作。2015年,英盟当代艺术馆选出具有代表性的七位艺术家,成功推出第一届《后来》青年艺术家推荐展,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
第二届《后来》青年艺术家推荐展参展艺术家的推荐方式是向全国征集作品,从投稿的艺术家中层层筛选初选50位青年艺术家入围参选,再由7位推荐人(杜曦云、贾方舟、冷军、鲁虹、庞茂琨、杨卫、周海夫)从50位入围艺术家中(匿名方式)每人推荐一位艺术家参展。以这种公平公证的推荐方式遴选艺术家,通过更加多元化的视角,青年艺术家的缩影,呈现当代青年艺术的时代特征。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