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窑变——李泉、郭健锋陶瓷艺术展“”
“”窑变——李泉、郭健锋陶瓷艺术展“”
展览时间:2016/12/25-2017/1/13
展览城市:上海-
展览地点:中国元素馆
策展人:顾海、蔡瑾
主办单位:长宁民俗文化中心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策展人: 顾海、蔡瑾

展期:2016年12月25日——1月13日
地址:中国元素馆    天山西路201号(近北渔路)
开幕时间:2016年12月25日下午3时
主办方:长宁民俗文化中心
承办方:上海品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奥赛画廊、上海回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艺术家简介
郭健锋
青年陶瓷艺术家
景德镇人,生于1979年,毕业于景德镇陶瓷艺术学院美术系。多年来潜心至力于研究陶瓷绘画,擅长花鸟、山水、奇石等。着力于青花釉下彩的创作。近期,在窑变颜色釉的创作研究上取得了可喜的成果。作品清新、自然、质朴,线条、色块简洁明了,已形成自己的鲜明风格。由于他的不懈努力,在景德镇陶瓷界中青年艺术家中可谓一枝独秀,脱颖而出,受到专家学者们的普遍赞誉,也令收藏家们十分关注。相信在未来定会有更好的作品出现。
李泉
藏地陶瓷艺术家
1966年出生于景德镇 ,毕业于景德镇陶瓷学院。九十年代初开始自驾进藏十九次,穿越可可西里无人区,徒步神山“冈仁波齐”,感悟西藏之大美,并坚持每年进藏采风,脚步遍及新疆、云贵川、内蒙及东北地区,二十余年行程百万公里,寻访世界各个艺术殿堂。
他的瓷画艺术形式多样,内容题材丰富,追求“画外之境”,藏地山水景象、人物风情皆独树一帜。堆雕、刻花、刷染等多重工艺,配以高温颜色釉的肌理感,将藏传文化的精髓、藏族人民人性光辉及藏区自然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他主攻的高温颜色釉陶瓷,摆脱了以往的诸多工整性、可复制性,创造出全新的瓷画技巧,回归其本性的多变,丰富,不可复制及火的不可确定性。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