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繁花静美——熊氏姐妹艺术作品展
繁花静美——熊氏姐妹艺术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7/3/2-2017/3/20
展览城市:东莞-
展览地点:二楼 陈列厅
策展人:
主办单位:莞城美术馆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出数量:173件

艺术家简介:

熊爱仪,1963年出生于香港。从事铜版画创作超过三十年,在1989年加入了香港藏书票协会,并开始以铜版画技术创作藏书票,已创作超过200张铜版画及藏书票,其作品曾在世界多个国家展出。

熊美仪,1958年出生于香港。1980年于香港中文大学学习水彩,1984年参加公开展览,1987年赴美国纽约攻读艺术。其水彩作品被黑龙江省美术馆等艺术机构收藏。

展览简介:展览展出熊爱仪姐妹版画及水彩作品共170多幅。在作品画面中,她们以女性艺术家的那份精细腻与耐性,以灵动的线条、感性的色彩以及耐人寻味的意境直击观察者的眼球。她们所展示出来的人文修养和创作热情也为当代女性艺术注入了生机勃勃的活力。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