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八九点钟的太阳』青年艺术家原创作品系列·第3展
『八九点钟的太阳』青年艺术家原创作品系列·第3展
展览时间:2017/2/25-2017/3/20
展览城市:武汉-
展览地点:武汉市武昌昙华林101号5层 楚上艺术空间
策展人:
主办单位:楚上艺术空间
协办单位:眼球艺术网 IL PONTE CHU (罗马)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支持单位:意大利文艺复兴艺术留学预科学校

参展艺术家(排名不分先后)

楚天怡、费凯、高鑫、葛伟、南巢、孙思雨、唐雪妮、徐康、轩玎一、杨雪勇

媒体支持

雅昌艺术网  眼球艺术网  卓克艺术网  艺术国际网  99艺术网  阿特网  荆楚网  艺展湖北  武汉昙华林   壹号收藏网  中国青年网湖北频道  华中企业新闻网  湖北日报 长江日报 《画廊》杂志  艺术+杂志 

『八九点钟的太阳』青年艺术家原创作品系列介绍

2010年,楚上艺术团队人员策划和组织了百位青年艺术家参展的“1+1湖北当代艺术作品展”,这是武汉首个专门为青年艺术家举办的大型展览,在武汉艺术界引起极大反响。

2016年,时隔6年,楚上艺术继续延续推广青年当代艺术,推出全新艺术项目:“青年艺术家推广扶持计划”,以扶持青年艺术家,共同推广具有热爱艺术、坚持不懈、并具备一定艺术天赋和执着精神的青年学子为目的,是一个立足于帮助青年艺术家成长而发起的一个长期战略性计划。作为2016年楚上艺术空间推出的重要项目之一,“八九点钟的太阳”青年艺术家原创作品系列展,旨在推广艺术圈中的“后起之秀”,已成功举办了第1展和第2展。两次展览在开展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观展人数均接近万人。青年艺术家们的作品贴近时代,受到观众喜爱,好评无数;不少艺术家更是通过展览,在得到民众的关注的同时,被各界人士购买收藏,两次展览均取得圆满成功。

2017年,“八九点钟的太阳”重新起航,楚上艺术空间始终如一地为青年艺术家们提供更高品质的艺术舞台和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