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刹那之间”黄德华水彩作品展
“刹那之间”黄德华水彩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8/8/18-2018/9/2
展览城市:广州-
展览地点: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01号广东港澳中心七楼艺海堂美术馆
策展人:王健 总策划:吴国强
主办单位:艺海堂美术馆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介绍:
8月18日下午,“刹那之间——黄德华水彩作品展”将在广州艺海堂美术馆开幕。据悉,这是青年艺术家黄德华的首次个展,也是艺海堂美术馆推出的“优秀青年艺术家”系列展览之一。
青年艺术家黄德华有良好的学院教育背景(其在广州美术学院油画系先后完成了本科和研究生学业,师从著名油画家郭润文老师),对技法的掌握可以说是相当娴熟,可以说具备了一位优秀艺术家应该具备的所有基础。水彩作品因其特性,更要求作者在很短的时间之内将作品完成,因此对艺术家的造型能力要求很高。同时,作品最终效果的呈现则考验的是艺术家那刹那间的灵感之光和感情投入。
艺海堂美术馆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南方油画名家的推广,为广大藏家和艺术爱好者推出了一系列高质量的展览活动,此次展览作为艺海堂美术馆“优秀青年艺术家”系列展览的重要一环,为观众呈现了青年艺术家黄德华30余件水彩作品,相信一定会让大家从一个侧面对黄德华的艺术有所了解。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