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理想国”邸可新油画国际巡展-巴黎个展
“理想国”邸可新油画国际巡展-巴黎个展
展览时间:2018/9/5-2018/10/2
展览城市:巴黎-
展览地点:Galerie 1618
策展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8-09-05 18:30
展览地址:法国巴黎里查德75009街16号
承办单位:Galerie 1618
参展人员:邸可新
 
展览介绍:
邸可新油画国际巡展-巴黎个展《理想国》将于2018年9月5-10月2日在巴黎1618画廊隆重举行。vip开幕式时间9月5日下午6点。本次展览是邸可新转折新创作主题的首场个展,此次展览展出邸可新30件作品。画廊地址:16 Rue Richer 75009 Paris, France.
写实绘画的生命在于表达精神层面的人文灵魂,巴黎个展题为“理想国”即源自柏拉图的同名著作《Politeia》,此次展出作品表现了东方委婉的精神梦境。亦是一次东西方人文精神国度的交融与沟通。邸可新在多年的创作里找寻到了东方人文和西方哲学共同价值观的精神主题——“理想国”。
中西方的人文追求融汇,是这次个展的大胆创作尝试和新突破,也是邸可新转折创作的重要起点,这一主题“理想国”无疑是带给当代油画,尤其是当代写实绘画新的意义!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