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满庭芳·戊戌中秋”王伯勋写意重彩作品展
“满庭芳·戊戌中秋”王伯勋写意重彩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8/9/20-2018/9/23
展览城市:荷泽-
展览地点:曹州书画院
策展人:
主办单位:中央美术学院传统艺术研究中心 曹州书画院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广福街260号
参展人员:王伯勋
展览备注:媒体支持:中国美术报 雅昌艺术网 书画频道 牡丹晚报
 
展览介绍:
王伯勋,1975年11月30日出生于山东菏泽,1995年考入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系,先后获得学士、硕士、博士学位,博士毕业后在清华大学进行了为期三年的博士后在站研究工作。博士研究生阶段师从袁运生先生,艺术思想受袁先生影响较大,并逐渐形成"写意重彩"理论。近年来,王伯勋在创作实践方面对这一理论思考进行了充分论证。
此次展览,共展出王伯勋博士近两年来创作完成的写意重彩画50多幅,计有300余平方尺,作品基本延续了画家一贯的艺术追求和学术主张。王伯勋的这些作品,一如既往地保持了典雅、幽静、深沉、内敛的美学追求和品格规范。观读王博士的这些作品,总能使那些在嘈杂城市生活中倍感烦顿的人们,在精神深处获得些许解脱与慰藉。他的作品画面,多是笼罩在一层深沉的背景之下,所描绘的物象若隐若现,恰似人们月下散步时的所见。通过这些物象,为观众塑造出一个入世而又超然的美好境界。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