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花间留照”周石峰中国画花卉小品展
“花间留照”周石峰中国画花卉小品展
展览时间:2018/9/16-2018/9/26
展览城市:济南-
展览地点:青未了画廊
策展人:
主办单位:山东省美协 齐鲁晚报
协办单位:北京中孚瑞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山东汇创文化艺术博物馆有限公司 青岛澜湾美术馆 青岛蓝色艺谷公共艺术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8-09-16 10:00
展览地址:济南市马鞍山路2-1号山东大厦
承办单位:齐鲁美术馆 青未了画廊
参展人员:周石峰
展览备注:藏友交流会:9月16日 上午10:30-12:00
 
展览介绍:
花间留照是取自宋词“且向花间留晚照”之意,我喜欢这个句子是因为那含在其中的享受美好时光的愉悦心情。
我画花卉总喜欢画一些或风中、或雨后、或晴烟之中的闲花野草,因为芳华的美就在这个之中,我在画中试图留住的那一刻其实也是我那时的美好时光和愉悦的心情。这一点我觉得是和宋人的上一句是心性相通的。这些花卉小品都是我信手拈来之作,兴之所至一挥而就,画什么花如何画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这个兴致,而这个兴致不能做作,一定是要真情流露,是对美好时光发自内心的一种感动和珍惜。
留照,是让我们共同分享这美好的一刻。
周石峰
2018年夏于北京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