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相忘于”亢世新艺术个展
“相忘于”亢世新艺术个展
展览时间:2018/11/17-2018/11/26
展览城市:江苏-
展览地点:FFA当代艺术中心
策展人:Angela C
主办单位:FFA当代艺术中心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江宁区玉树路万裕龙庭别墅区12-103空间

学术主持:Vastspace

参展人员:亢世新


展览介绍:

FFAARTSPACE将于2018年11月17日荣幸呈现艺术家亢世新的个人独立项目“相忘于江湖”,这一展览项目主要陈列他2018年以来最新的系列作品,这些作品具有强烈的个人情绪色彩,抽象表现他内心的波澜世界和他的个人印迹。

相忘于江湖,是中国古代侠客文化和隐士文化的重要部分,是一种在五彩斑斓的世界里,寻找心灵宁静的方式。而青年艺术家亢世新,将他的故乡青岛,望不尽的海洋与千帆历尽的人生感受,在抽象的语言里自由挥洒,这与他之前的具象风格有着不同感受,却也属于一脉相承。

青年艺术家亢世新出生于1985年,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长大,在他的生活中海浪和海风是他的深刻情绪寄托。后来他在中国美院油画系先后读完本科和研究生,就定居在杭州。北方的粗狂与江南的细腻,是渤海湾和西湖的自然不同,地理产生异同文化坐标,也是今日的共识。不能看出他作品里同时具有着南北的文化基因。那种水浪荡漾千帆过的场面,在豪放里有着婉约,赋予了作品相当的想象空间。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