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小有文章”文房瓷特展
“小有文章”文房瓷特展
展览时间:2018/12/22-2019/1/21
展览城市:上海-
展览地点:静德轩艺术空间
策展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古北路1000号伦敦广场B座102室

展览备注:欢迎预约参观,预约电话13916868188,观展时间10点-18点。


展览介绍:

11月18日,在北京的深秋,由中汉举办、静德轩主人收藏的小有文章-藏文房瓷特展盛大开幕,展览开幕式现场大咖云集,反响强烈。因时间、场地原因,北京展览仅为3天,未能满足广大收藏爱好者的观展需求,应江浙沪收藏爱好者的广泛需求,在跨年之际,静德轩主人-王德元先生在上海静德轩艺术空间将精彩再续,再次举办“小有文章-文房瓷特展”,时间为:2018/12/22-2019/1/21,展期一个月,欢迎朋友们预约参观。

静德轩主人-王德元先生,一位兼具犀利眼光和文人情怀的藏家、古董商。在他看来,收藏体现了一个人的品味,收藏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体乏心疲之际,盆满钵盈之时,心富神爽之态,偷得浮生半日闲,纵情诗酒,品茗焚香,三两好友,拿出几件珍爱美器,置于案头,欣赏、把玩,顿时凡世之尘嚣、人事之烦躁,烟消云散,神形俱爽。

书斋清供,文房雅器,是历代文人士大夫寻求精神解放与升华的载体,亦是历代文人士大夫留下的宝贵艺术财富。文房之品,美器如佳人,文人讲究的是器形,追求的是雅致,迷恋的是线条,钟情的是味道。小巧精致,恰恰小器着文章,故曰“小有文章”。

新书《小有文章—静德轩藏文房展》同期出版,由中国古陶瓷界鉴定泰斗耿宝昌先生题写书名;著名表演艺术家、收藏家王刚老师题字、写序;收录33件文房瓷,一本专业的文房瓷参考书籍,一场生活美学之旅由此展开。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