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新枝”2019当代水墨邀请展
“新枝”2019当代水墨邀请展
展览时间:2019/1/11-2019/2/22
展览城市:广东-深圳
展览地点:鹏宝轩艺术馆
策展人:
主办单位:深圳市鹏宝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1-11 15:00

展览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光路145号荔秀华庭1-2层(荔香公园西门对面)

参展人员:陈元隆 方志勇 黄岑 黄方启 刘禾阳 刘明鉴 皮理文 王琳 张鑫 周墨 朱小坤


展览介绍:

中国传统水墨在经历了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艰难的现代转型以后,已经显示出其强劲的生命活力和柳暗花明的前景。走向当代的新水墨,已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在这一新的进程中,“水墨”作为媒介已经被“水墨”作为精神所取代,这不仅在不同媒介上张扬了水墨精神,也是对滋生于本土的水墨艺术的当代发展提出诸多新的可能性。

“新枝——2019当代水墨邀请展”力图呈现的便是这种多元化的格局,集中展出近年来在当代水墨领域崭露头角的11位青年艺术家的佳作,35幅参展作品或是从材质、技法层面有所创新,或是从观念层面实现了变革;将呈现出最具创新意味的多元并存和异彩纷呈的水墨现场。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