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心视界”三凡联合艺术展
“心视界”三凡联合艺术展
展览时间:2019/1/5-2019/1/5
展览城市:广东-广州
展览地点:三凡艺术
策展人:方圆
主办单位:三凡空间&石木一间&丽联家具
协办单位:蛮牛投资管理&吾舍空间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1-05 15:00

展览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2519号

参展人员:任辉 方圆 谢少亚 林耿森 孔景才 梁颖倩 方桂

展览备注:统筹:黄兴彪

出品人:郭超仁 蔡志武 刘丹 唐晓虹 李达华

鸣谢:闲隐 纸绎坊 南溪草堂 双木溪堂 远行艺术 栽葭圃


展览介绍:

三凡艺术是由茅台文化中心、石木一间、丽联家具以及艺术家方圆先生联合创办的一个艺术交流平台,目的是希望能够集结众多艺术家和文化学者来一同向社会各界传播文化与艺术,跟喜爱艺术的朋友们交流探讨,将更多作品分享给大家。创立之初,三凡艺术便规划了艺文展演空间,期望艺术文化能以自然的姿态存在于人们的日常生活。

三凡艺术首次举办的《心视界——三凡联合艺术展》邀请到任辉先生及6位新锐当代艺术家参与,他们分别是方圆、谢少亚、林耿森、孔景才、梁颖倩、方桂。他们以不同的视角、不同的观念来传递内心的思想;以独特的表现形式来营造充满力量感的视觉形象;以实验性的探索来寻求新的绘画语言。

本次艺术展试图用视觉艺术构建时空场域,探讨艺术与生活的关系,让观者在人文、艺术、创意与生活美学融合的环境中,交流心灵的感动,与自己也与世界对话,丰润生命的从容。

于跨文化的「艺术生活聚场」,开启与时代与世界沟通的窗口,共同探索非日常的多元体验。由心而发,用心观察世界,在亲近交流之间,触动心灵,分享感动。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