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季景·掠影”庄重作品展
“季景·掠影”庄重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9/1/18-2019/2/12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地点:雍阳美术馆
策展人:王加
主办单位:北京雍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北京市朝阳区雍阳美术馆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北京朝阳区来广营东路1号

参展人员:庄重


展览介绍:

雍阳美术馆荣幸地宣布“季景·掠影”--庄重作品展,将于1月18日举办。此次展览是由北京雍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市朝阳区雍阳美术馆承办。展览内容为庄重东欧周游所见的景色为主题的风景画和部分新作,是为庄重的风景主题作品的集萃式展现。

此次展览共集合画家庄重作品三十余幅,包括倒影系列、“意境东欧”系列和画家在2018年游历各地而后的油画新作。图画的氛围宁静安然,描绘的是国外美景诸如布达佩斯的深秋、布拉格的古堡掠影、美利坚的田野湖泊等,这些带有标志性的地点和景色在画家笔下褪去光鲜的印象,展现经过沉淀后的温和饱满的内心品性。

在庄重的风景中仿佛能听见延绵舒缓的节律,笔触轻柔地将观众带入到画家眼中单纯美丽的世界。许江评价他的画“用东方式的忧郁的目光流览着芳馨的春色。”画幅如同桥梁连接画家的体验、感受和向往。易英评价“他的风景之美使我们无限留恋,他透过景观看到的自然既是我们生命的往事,也是未来的憧憬,人类终究还是要回归自然,因此,庄重创造的美既是梦幻也是理想。”通过色彩的组建和笔触的堆叠,这一幅幅风景画作中透露的是自然和内心相触碰相融和的美好掠影。

此次展览时间为2019年1月18日至2019年2月12日,在开展前日设有VIP预展,欢迎您适时前来观展。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