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平行·交集”重庆青年艺术家油画展
“平行·交集”重庆青年艺术家油画展
展览时间:2019/1/20-2019/2/19
展览城市:重庆-重庆
展览地点:川美108老教授美术馆
策展人:廖大有
主办单位:四川美术学院老教授协会 川美108老教授美术馆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1-20 14:30

展览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黄桷坪正街501艺术基地旁108老教授美术馆授美术馆


展览介绍:

为了凝聚青年力量,唤醒创作活力,让市民更近距离地观赏重庆青年艺术家的优秀作品的同时,也感受到新时代重庆城市文化气质的变化,以及当代艺术家蓬勃的“艺术创造力”,由九龙坡区文化委、重庆市文化艺术品行业协会指导,重庆云环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大有策展,四川美术学院老教授协会、川美108老教授美术馆共同主办的“平行·交集”重庆青年艺术家油画展于2019年1月20日下午2:30在重庆九龙坡区黄桷坪川美108老教授美术馆正式开展。

此次展览旨在搭建起一个重庆青年艺术家交流的平台,共同探讨在新时代新环境下的艺术创作趋势,引起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得到了重庆艺术界广大艺术家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响应。

在中国当代艺术史上,扎根于重庆的四川美术学院,始终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而四川美术学院的油画系是川美最先崛起的,特别是罗中立作品《父亲》,奠定了四川美院在油画史上的国际地位。

进入新世纪后,中国社会在政治、经济、文化艺术各个领域逐渐发生了巨大的转变,但川美雕油画系以及整个重庆的艺术发展始终追随着时代发展的脚步,人才辈出,在不断变化的时代语境之下仍然保持着极高的创作活力。这些新崛起的优秀艺术家,不仅是中国当代艺术中最为重要的群体,在国际艺术舞台上都扮演着重要角色。

本次展览的重庆青年艺术家的作品是川美油画系精髓的延续,也是新一代艺术家在传承川美精神的基础上,彰显出更贴合时代的创新。

展览将展出庞云、李毓明、黄云璨、王圣、黄鑫等多位重庆新生代青年艺术家的优秀油画作品40-60余幅,风格迥异,各具特色,给参观者带来一场油画艺术的盛宴。

展期将持续到2019年2月19日止。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