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转换·平权艺术展
转换·平权艺术展
展览时间:2019/1/27-2019/2/18
展览城市:四川-成都
展览地点:清源际艺术中心
策展人:李岸 万旭之
主办单位:没命名艺术集团
协办单位:成都艺宿里民宿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1-27 10:00

展览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三圣花乡农居水杉路317号

承办单位:成都清源际艺术中心

展览备注:赞助:ROSSO国际艺术中心


展览介绍:

自二十世纪二战结束以来,妇女权益不断提高,世界范围内女权活动不断增加,“女权”的话题受到广泛关注,在学术界和民间都激起了广泛讨论。近乎100年后的今天,我们见证了女权主义在世界范围内的发展,从联合国妇女署的成立到新中国“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宣言,从美国宣布妇女具有选举与被选举权到德国英国选举出女性领导人,许多具有代表性的人物涌现了出来,如奇奇史密斯(KiKi Smith)、班克西(Banksy),以及玛丽娜阿布拉莫维奇(Marina AbraMovic),他们并持续为妇女权益发声,追求男女平等,反对父权社会与大男子主义,被人们看作是反抗社会传统的英雄。我们认为转换语境是一个很巧妙的方法,在看似荒谬的颠倒下观众一下子就能设身处地地为他人着想。

平权是什么?为什么要做平权主义者?真正的平权又是怎样的。移他山之石,转换语境。“转换·平权艺术展”的成员决定通过办一场假定母权社会是社会主流的“平权主义艺术展”,来引发社会对男女平等的新讨论。

李岸、万旭之

写于2019年1月21日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