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常青”常青个展
“常青”常青个展
展览时间:2019/1/22-2019/4/20
展览城市:浙江-杭州
展览地点:黄龙饭店艺术长廊
策展人:冯黎敏
主办单位:杭州黄龙饭店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1-22 16:00

展览地址:杭州西湖区曙光路120号

学术主持:林书传

承办单位:瀚阳艺术中心

参展人员:常青

展览备注:策展团队:陈洁 汤方舒


展览介绍:

“常青丨常青”将于2019年1月22日(周二)下午4:00,在杭州黄龙饭店“西湖·山水·文化——艺术长廊”开幕。

常青是当代中国著名艺术家。在多数画家搞“大叙事”和“小抒情”的当下,他已开始玩“大抒情”与“小叙事”了。正如我们这次展览所挑选的作品,艺术家通过油画棒、水彩、色粉、数码等多种材料描绘了诸多普通的生活场景与瞬间的情感状态。而常青的表达也彻底抛弃了写实油画的老本行,在一张画面中真实且同时呈现了存在与想象,并将所描绘对象中的客体情感通过自己的绘画转译成一种几乎能听得见声音且能触碰到脉搏的对话。

这是瀚阳艺术中心在黄龙饭店艺术长廊举办的第六十一期展览。本次展览将展出41件作品。展期至2019年4月20日结束。

上一篇展览:“色异”王国平作品展

下一篇展览:“梦想乐园”四人展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