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梦想乐园”四人展
“梦想乐园”四人展
展览时间:2019/1/23-2019/2/23
展览城市:香港-香港
展览地点:Contemporary By Angela Li
策展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中环荷李活道90-92号

参展人员:梁凯雅 云千蓝 师芍 阮家仪


展览介绍:

Contemporary By Angela Li 隆重呈献展览“梦想乐园”,是次展览中的4位艺术家透过她们的作品,寻找满足自我和逃离现实的渠道与方法。

云千蓝以塬子笔的线条筑构画面,同时为线条注入不同频率来製造对比,令特殊的构图呈现新的想像空间。塬子笔颜色选择少、线条单一,而且落笔过后无法擦掉,但她显然能够驾驭,重新为它赋予个性,用概念抗衡被高科技淘汰的可能。

梁凯雅用生活上琐碎事物为主题,建构属于个人幻想同时与现实相连的空间。她将生活压力转化为创作的灵感,透过创作放大幻想空间,表达对生活小事物的感受,以作为情感抒发及自我陶醉的渠道。

师芍作品的画面呈现一种或多种色彩的线条,有疏有密、圆润或尖利,用实验性的手段表现和追求线条的飘逸和力量感。创作过程中运用棉线的加与减,这些虚与实和自我复製的过程,正正是现代人某些生活状态的再现。

阮家仪喜欢用收集回来的旧式塑胶物件建造迷你城市景观,这些塑胶玩具和文具代表了香港五、六十年代曾经辉煌的製造业时代。她把在家庭式老店舖搜集得来的髪廊捲髪圈、黄色鸭仔、文具等现成物品堆砌出天际线,加上灯光把香港剪影投射到墙上。每件物件都是一个时代标誌,是一道微缩风景,是香港各行各业努力及奋斗的歷史记录。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