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江山多娇”绂卿堂艺术馆藏当代书画作品展
“江山多娇”绂卿堂艺术馆藏当代书画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9/2/5-2019/2/28
展览城市:湖南-海口
展览地点:海南省博物馆
策展人:
主办单位:绂卿堂艺术馆 海南省博物馆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68号


展览介绍:

红彤彤的年代(代序)

七十年前,即1949年10月1日,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宣布成立,宣告了一个人民当家作主、共创幸福美好生活的新时代到来,这是一个红彤彤的年代,它把中国的艺术家带入一个全新的、无限广阔的艺术创作领域。艺术家们则以红火火的干劲,不断创作出极具热情奔放的时代作品。

“江山多娇——绂卿堂艺术馆藏当代书画作品展”,是从藏家当代书画作品中精选而出的不同的共和国成长时期、不同的共和国代表艺术家的百余幅作品组成,拟以这些极具时代烙印的画作,去唤起我们对共和国七十周年的记忆、去感受那伟大时代的历史变迁、去怀念那时期人们执着的理想与信念、去领略那艺术家独特的艺术价值。在这里,我们可以感受到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情怀,也能感染不能失却的满腔热血。作品中,既有一渡大河国运开的恢弘,也有敢教天地换新颜的气度,更有一片赤诚爱祖国与普天以同乐冀望,将共和国那多娇江山呈现在观众面前。

艺术记录时代,时代造就艺术。红火火的时代造就了红彤彤的艺术。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这便共和国杰出艺术作品的创造源泉。值2019年新年到来之际,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绂卿堂艺术馆与海南省博物馆特别策划本展,旨在与广大观众共同欢度新春,并一起庆祝共和国的七十华诞!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