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往复”吴林田个展
“往复”吴林田个展
展览时间:2019/2/23-2019/3/19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
展览地点:春美术馆
策展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2-23 15:00

展览地址:上海市黄浦区福州路655号2楼

参展人员:吴林田

展览备注:媒体支持:文汇报 新民晚报 澎湃新闻 新民周刊 美术报 国家美术 在艺APP 雅昌艺术网 99艺术网 新浪当代 崇真艺术网 艺术国际 艺厘米 艺术狗


展览介绍:

2月23日,《往复》吴林田个展将亮相福州路655号上海春美术馆。展览共展出三十余幅抽象画作品,这些作品最大的有三米,小画只有十厘米左右。据艺术家本人介绍,展览作品每幅都画的殚精竭虑、如履薄冰,三分之二作品大多历经十多年,也就是以前画了,十多年当中不间断的拿出来画。前前后后反复画,所以展览命名为《往复》。

吴林田是个比较特别的画家,二十多年来,吴林田创作之余在各类报刊发表艺术随笔评论一百多万字,号称是写文章最多的画家。他平日主要以“大壶”之名创作文人画,所以不希望这次展览之后被称为抽象画家。他的抽象作品显然和创作文人画时的闲适状态是不一样的,也可以说是过于闲适后的自找麻烦,也是一种状态的“往复”吧。他说对画家来说太舒适和太难受都是会出问题的,交替重叠,每天都有鲜活的感受。

展览至3月19日结束,将带给您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