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乡间偶拾”叶其璋小幅作品展
“乡间偶拾”叶其璋小幅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9/3/2-2019/4/1
展览城市:浙江-宁波
展览地点:善水阁
策展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3-02 15:00

展览地址:宁波老外滩二横街70号

参展人员:叶其璋


展览介绍:

叶其璋先生提供了近年来结伴野外写生的小幅油画廾余幅。在与自然界对话的过程中立足艺术源头,承接地气,感受大自然的恩赐,自由自在地表达了色彩世界的魅力。

叶其璋先生,对自然有着自己敏感的视角,天地山林,田间地头,都有独特的律动。立于其画前,便能感受到天朗气清,这也许也是画者将其胸襟与风慨映射于布上风光。

叶先生的油画中,常有树木做客。画面生动的诠释了层林尽染的魅力,每一簇树叶都在阳光下有自己的风光:红成烫,绿出油,黄得有如贮存下的一秋阳光,橙的像橘树熟透霜浸枝头后的一股饱满,灰灰的蓝与浅浅的绿润湿在一起,将整幅画面浸透。

叶其璋先生用色并不标新立异,平实的笔触而富有变化,翻涌着土地质朴的气味,仿佛这片大地上生长出的黎民,黄肤黑发,系于泥土,呼为黔首,最难忘却的是乡情。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