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丹青灿烂”青海唐卡艺术展
“丹青灿烂”青海唐卡艺术展
展览时间:2019/1/18-2019/3/17
展览城市:天津-天津
展览地点:天津美术馆
策展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平江道60号


展览介绍:

中华民族的传统艺术浩如烟海,源远流长。青海民族文化资源丰富,特色文化积淀深厚,民族风情多姿多彩。该省黄南藏族自治州同仁县便是颇具广泛影响的“热贡唐卡”的发源地,其境内隆务河流域的“热贡”艺术,则是中国藏传佛教艺术的重要组成部分。数百年来,这里有大批艺人从事民间佛教绘塑,被誉为“藏族画家之乡”。

为展示青海民族文化特色、民间文化资源,推动津青两地文化交流合作,由天津美术馆主办的“丹青灿烂——青海唐卡艺术展”将于2019年1月18日至3月17日在天津美术馆展出。此次展览将展出青海精品唐卡近60件,以丰富公众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