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境现”当代视角下的文化历史与传统
“境现”当代视角下的文化历史与传统
展览时间:2019/3/10-2019/4/25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地点:北京汉威国际艺术中心
策展人:思永
主办单位:北京汉威国际艺术中心 德国波恩当代艺术馆
协办单位:德中文化交流基金会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3-15 16:00

展览地址:北京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6号汉威国际广场一区一层

参展人员:钟飙 陈琦 雷子人 陈海 任戎 华庆 袁文彬 沈敬东 艾松 周松


展览介绍:

展览的主题已经表达出对于新景象和个人理念与意志的追求。所有的追求的都是反思而不是妥协。作品并不再是对于自然美或是人文思想的被动追求,而是以外向的表达方式强调自我、当下、历史、宗教、塑造。艺术家们或主动或稍有被动的潜心思考着,怎样用艺术创作去梳理评述现在和未来。

每一个艺术家都有自己的艺术追求,使自己从以往大师的观念中解放出来。这种新的观念已超越模仿成为主导,风格的快速变化印证了这一点。在不少西方人的观念中,中国仿佛还处于帝国时代,这也是对于中国艺术的偏见。而艺术展上所有艺术家的作品,打破了西方艺术家们这种对于中国艺术长时间缺少革命性的偏见。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