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奥斯卡·穆里略个展
奥斯卡·穆里略个展
展览时间:2019/3/22-2019/5/31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
展览地点:上海chi K11美术馆
策展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上海黄浦区淮海中路300号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B3层

参展人员:奥斯卡·穆里略


展览介绍:

本次展览分为两部分——「张恩利个展」和「奥斯卡·穆里略个展」,展出中国艺术家张恩利的空间绘画装置作品,以及哥伦比亚艺术家 Oscar Murillo 的艺术作品。

哥伦比亚艺术家Oscar Murillo(1986- )以其富有创造性和流动性的艺术实践闻名,创作媒介包括绘画、纸本、装置、行为、现场活动、合作项目及视频。

近年来 Oscar Murillo 游历于世界各地进行资料收集,因此创作常常在工作室或飞机上进行创作。「持续不断的跨国移动已经成为我实践中不可或缺的一个方面。」Oscar Murillo 表示。

在飞机这个相对禁闭的时间和空间里,Murillo 会在速写本、日本纸、打印的谷歌地图、入境卡等各种平面上画下符号、标记、纪录、多层速写等。对 Murillo 而言,这种实践既是试验和累积的过程,亦是研究的过程。

上一篇展览:“口目气足口”能尖日个展

下一篇展览:2019张恩利个展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