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错物”错版画巡展-第一站
“错物”错版画巡展-第一站
展览时间:2019/3/3-2019/3/15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
展览地点:印物所
策展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上海市瑞金南路500号3号楼3楼


展览介绍:

因为珍惜纸张,印物所使用印制过程中产生的有瑕疵的废画承担试印的工作,却意外地产生了一些非常具有当代艺术美的画面,同时造就了多位艺术家的间接合作……如此,就有了我们现在看到的错版画:源于意外,却因此拥有特殊的美丽,错版画让我们联想到社会上的特殊儿童群体。我们想要为这些世间独特的美好举办一个公益主题展览,于是就有了2019年的“错物”错版画系列巡展……

巡展第一场,我们选在了印物所的新家—位于外滩老码头2号楼的新空间。希望在错版画意外诞生的地方,展出它们意外的美丽!新空间揭幕展,2019年3月2日是错版展巡展第一站开幕日,同时将举行印物所的新空间揭幕展。届时,印物所将进行现场丝印揭幕仪式,同时还邀请到了印物所的艺术家朋友们到场观展!3月2日,欢迎大家到印物所新空间来,看意外之美,了解版画艺术,可能还会偶遇你喜欢的艺术家哦!此次展出的错版画均可在展览现场购买,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献给本次巡展的公益支持伙伴——壹基金,用于支持特殊儿童项目。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