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又见果熟时”徐晋平国画作品展
“又见果熟时”徐晋平国画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9/3/1-2019/4/6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
展览地点:新晋界艺术空间
策展人:米雪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静安区南京西路1191号1乙

参展人员:徐晋平


展览介绍:

柿子树下说丰年

徐晋平老师是一位擅于为观众制造惊喜的艺术家。在过去的逾十年的国画创作历程中,我最经常听到他讲的一句话是:我想画一点新鲜的东西。这是一位艺术家对自己的要求,也体现了他对艺术执着追求的态度。此次展览,徐晋平老师展出了他最新创作的“新鲜的”东西:红彤彤的柿子、果粒饱满的石榴以及恣意盛放的杜鹃花。徐晋平老师的艺术情感是一种天然的表达,而这种“浑然天成”是一种禀赋。一如他多年来的艺术风格所示,这一批作品气质优雅,用笔干练,节奏感强,寥寥数笔就能很概括地描绘出画家的心中意境,这反映了徐老师多年来的积累与修养,也传达了一种含蓄的人生态度。

我们希望观众们在作品面前静静地欣赏,用心感受那涌动在丰收的果实之间的热情与喷薄而出的艺术激情。我们同时希望观众保有一颗孩童般的初心,去接纳这份大自然的馈赠,并感谢徐晋平老师为我们带来的这片花香果熟的世界。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