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花开三月——中外女性艺术家联展
花开三月——中外女性艺术家联展
展览时间:2019/3/8-2019/3/14
展览城市:江苏-南京
展览地点:城市馆·悦读吧——凤凰艺术之家
策展人:吴涛
主办单位:现代快报+、江苏凤凰艺术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南京享艺文化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3.08  15:00

展览地址: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一楼(玄武区玄武门路22号)

出 品 人:解雨薇

展览协助:马媛媛、冯  强

参展人员:

(按姓氏首字母排序)陈红姗、Daria?Duncan-Weber、顾真真、倪蓓蓓、Maria Magdalena Nuning W、孙海莎、宋力、吴涛、姚丹晖、Iffat tehseen Amjad、庄道静


展览介绍:

三月桃始华,三月黄鹂鸣,春风拂万物,花草弥香漫。一群热爱艺术的凤凰相聚于玄武湖畔凤凰艺术之家,以女性的美瞳,打量着尘世;以烂漫的思维,编织生活的点滴;以流芳的纤手,绘制各自的世界。这十一位女画家,纯粹热爱着绘画的艺术世界,无关专业与否,无关国籍中外,无关民族,无关语言,无关尊卑,无关长幼,无关任何无关。

她们或豪放,或绚丽,或抽象,或冷峻,或内敛,或温婉……

在如花三月,雅聚于此,凡所成就,悉以呈现,愿众赏心,愿众悦目,愿众欢喜!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