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向祖国致敬”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中国画名家作品展
“向祖国致敬”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中国画名家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9/4/1-2019/11/1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地点: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展示中心
策展人:马汉跃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 艺术教育研究院 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展示中心
协办单位:中国画馆中国画创作委员会 北京国翼文化艺术研究院 翰林书画院 《今日财界》手机电视平台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车公庄大街4号院新华1949园区B区

展览备注:媒体支持: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凤凰网、中国网、新浪网、书画频道、国学频道、中国教育电视台、收藏天下频道、雅昌艺术网、中国文艺网、北京画坛、北京书院、今日头条、财界网、腾讯网、搜狐网、5A画廊、中国美术家网、中国画馆联盟、中国书画博览、艺术教育研究院 

展览运营:王燕 刘栩言 

展览统筹:仙同磊


展览介绍:

前言

70年风雨征程、70年历经变迁,共和国历经了70年的风风雨雨,成为了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世界上最大的贸易国。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社会经济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已经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伟大复兴之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艺术家的独特风采,以艺术创作为祖国的70岁生日送上祝福,特举办《向祖国致敬——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中国画名家作品展》。

该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徐里先生亲笔题名,邀请当代中国画领域卓有成就的著名艺术家参与展览,从艺术的视角表现新中国七十年来的风雨变幻,以艺术的表现方法记录中华民族取得的伟大成就,以艺术创作的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

崔虹,1989年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绘画系,2004年深造于中国国家画院首届高研班刘大为工作室、2006年深造于清华美院绘画系。现为中国画学会理事、中国女画家协会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国韵文华书画院艺术委员、四川省诗书画院特聘美术师、京华女子十二画坊艺术总监、中国西部画院副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

先后在美国、法国、泰国、马耳他乌克兰等国家和台湾、香港等地区举办画展,并多次参加中国文化部、外交部举办的各项提名展。其作品先后在中国美协主办的多次展览中获奖,其中《山里红》、《庆丰收》获得铜奖、《好日子》等作品多次获优秀奖。

作品《欢乐的火把节》被故宫博物院收藏、作品《春意》被乌克兰国立美术学院收藏、作品《醉》被庞薰琹美术馆收藏。作品《中美友谊长青》作为国礼赠送予美国总统奥巴马。

由四川美术出版社、河北美术出版社、江西美术出版社等为其出版个人专辑十余种,国家重要刊物《美术》、《国画家》、《美术报》《中国书画报》《中国画家》《人民日报》《光明日报》香港《文汇报》皆作专版报道。2008年被评为《当代最具学术价值和市场潜力的画家》。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