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梦的印记”古巴塔个人现代绘画展
“梦的印记”古巴塔个人现代绘画展
展览时间:2019/3/23-2019/4/7
展览城市:浙江-杭州
展览地点:西卡艺术中心
策展人:
主办单位:西卡艺术中心 印度驻上海领事馆
协办单位:杭州外事局 上城区政府 中国美术学院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3-23 14:00

展览地址:杭州上城区清波街7号

参展人员:Shatrudhan K. Gupta古巴塔


展览介绍:

印度留学生Shatrudhan K.Gupta(古巴塔)个人现代绘画展,将于2019年3月23日14:00于西卡艺术中心开幕,地点:杭州市上城区清波街7号。展期:2019年3月23日-4月7日。

为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在文化艺术交流上的落实,助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充分依托杭州本土资源,大力促进中外艺术文化交流。西卡艺术中心携印度驻上海领事馆共同举办印度国际留学生S.K.Gupta(古巴塔)个人现代绘画展,期望以此为契机,促进中国与印度的艺术文化交流,同时为国际留学生在中国提供艺术交流实践平台。

艺术家简介

Shatrudhan K.Gupta 古巴塔(1985,Lucknow,India)2009年毕业于印度勒克瑙大学艺术与工艺学院视觉艺术硕士。2016年加入中国美术学院“高级学者研究项目”。

古巴塔尝试用多种媒介进行艺术创作,包括油画、水彩、铅笔、钢笔、丙烯、甚至陶瓷和雕塑。虽然他的专业是绘画,但他从不限制自己对于多种材料的尝试。

2012年,古巴塔的作品被选入第五届北京国际艺术双年展,那是他第一次来到中国。从那时起,古巴塔就已经在头脑中形成了到中国进行艺术创作和展览的设想。在他经常去裱画的“卓越画廊”蜕变成西卡艺术中心之后,古巴塔的想法最终能够得以实现。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