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私酿之片段”2019徐强 吕超双个展
“私酿之片段”2019徐强 吕超双个展
展览时间:2019/3/30-2019/4/6
展览城市:江苏-南京
展览地点:山顶艺术空间
策展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3-30 14:30

展览地址:南艺人文楼一楼展厅

参展人员:张诗琦 丛伟

展览备注:媒体支持:百度艺术百科 新浪收藏 雅昌艺术网 艺厘米

特别支持:南艺文化产业学院 瑞峰艺术空间


展览介绍:

山顶艺术空间荣幸地宣布,将于2019年3月30日推出艺术家徐强和吕超的双个展“私酿之片段”。本次展览将向观众呈现两位艺术家对艺术的独特见解与创作思想。

“私酿”即私人酿造,对艺术家而言,艺术创作与酿酒无异,个人独特的配方即艺术家自己对艺术的理解。因而艺术创作是私人的,同时也是艺术家们思维感情的迸发,其中蕴含着艺术家独特的艺术观念。

“片段”则是指徐强、吕超二人的艺术作品既相互独立又相互联系。徐强作品以点线面和色彩片段的方式呈现他对于画面的控制能力,凸显他对于艺术本体的理解。吕超作品以具象的片段无限连接,构造一片网络。画面看似整体,实际都是片段的组合。

“私酿之片段”通过双个展的方式,并置两位艺术家风格迥异的作品,提出了合理与非合理,制造了平衡与非平衡。

展览作品也并非都创作于2019,任意时刻的片段都是艺术家们思想的体现。“片段”不局限于2019年份,未来“片段”还将持续,艺术家将整合“私酿”的“片段”展现其完整的艺术理念。在2019的春天做这样一场呈现与总结,正是截取了他们在当下时期的艺术理念与审美取向,没错,就是他们创作生涯的一个片段。

关于艺术家

徐强

1964年出生。现工作生活在菲律宾。职业艺术家。

吕超

1972年生。2004年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毕业。职业艺术家。

关于山顶艺术空间

山顶艺术空间是一个以展览形式汇聚观点的地方,这是一个可以发生互动的聚集地,在这里分享和发现成为可能。

山顶艺术空间依托南艺艺术管理系,是艺管系学生的实践画廊,我们尽力发掘年轻学子的艺术理想和青春创意,实现他们展示艺术的全新理念。我们不断研究最新艺术潮流,包容不稳定的充满怀疑的作品;我们投身于不同形式的阐释和见解之中,将未来的伟大和令人不安的作品呈现于观众;我们与性格各异的艺术家共同工作,听取他们的思想,收集他们激动人心的精神碰撞。这种发现与再发现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巨大的快乐。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