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最大的欲望”王立伟雕塑个展
“最大的欲望”王立伟雕塑个展
展览时间:2019/4/13-2019/5/11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
展览地点:上海索美画廊
策展人:侯萍
主办单位:索美画廊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4-13 15:30

展览地址:上海市青浦区诸光路888号

参展人员:王立伟

展览备注:出品人:黄一士


展览介绍:

经过历时一年多的准备,索美画廊于2019年4月13日推出“最大的欲望——王立伟雕塑个展”。本次展览由沪上艺术策展人侯萍女士担纲策展。

雕塑艺术家王立伟是近年来当代艺坛颇为亮眼的人物。他用皮质材料创作了大量的以人体为媒介,探寻生命源泉与死亡本质的作品。著名艺评家贾方舟先生曾评论:“雕塑家王立伟的”皮质雕塑“是一个非常独特的创造。这种具有独创精神的材料选择和形式表现,以一种柔软温馨、更接近生命本体的语言形态,一下子拉开了和硬质的传统雕塑的距离,使其在当代雕塑领域中独树一帜。”

近年来王立伟获得学术与市场的肯定与赞誉。他曾斩获2012年度“曾竹韶雕塑艺术奖学金” 获曾竹韶大奖、“中国姿态”o第二届中国雕塑大展获中国雕塑青年新锐奖、“中国姿态”o第四届中国雕塑大展获中国雕塑佳作奖。

此次展览经过艺术家与画廊的长时间准备,会有十余件王立伟精品雕塑作品呈现。其中多件为画廊独特的场地特殊构思创作,力图将整个展示空间与作品紧密融合。王立伟雕塑个展学术研讨会会同期举行。此次展览亦为索美画廊2019年开年首展,追求精品展和强调体验为索美画廊近年的展览定位。

王立伟老师曾言“人类最大的欲望是生命,最大的敌人是死亡,那么无论宗教、哲学还是艺术都是针对死亡恐惧症的一剂良药。”

在艺术作品中,生命和死亡的表现既可以表现的很魔幻,也可以很现实;既可以很伟大,也可以很渺小;既可以温情,也可以很残酷。那么希望更多的朋友可以来到展馆自己去王立伟的作品前,去驻足、去体验、去思考……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