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此心安处是吾乡”笠夫国画个展
“此心安处是吾乡”笠夫国画个展
展览时间:2019/4/30-2019/5/12
展览城市:广东-深圳
展览地点:深圳美术馆
策展人:子静
主办单位:深圳商报·文化广场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4-30 10:00

展览地址:深圳爱国路东湖一街32号

学术主持:中央美院

参展人员:笠夫


展览介绍:

《此心安处是吾乡——笠夫国画个展》能够面世,是深具文化底蕴的深圳商报文化广场和深圳美术馆慧眼识珠的结果。

展览展出的是笠夫近两年的作品。将近50幅的画作,涵盖了山水、小品(包括扇面、人物、花卉、翎毛)等。多样化的呈现,印证了画家的扎实功力和全面性,也多角度呈现了画家本人的心路历程。

四年前,笠夫于声名鹊起之际,开启了艺术上的国际化之旅。四年后,笠夫的最大收获,就是向古典传统风格的转型并日臻成熟。

在大洋彼岸,笠夫最深切的感受就是不能迎合西方的语境。作为中国艺术家,笠夫坚持用中国的方式,讲述东方主流文化语言,描绘东方主流艺术意境。正如三年前《深圳商报》和加拿大媒体共同描述的:画家笠夫将诗意中国呈现给世界。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