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眠琴处”徐乐乐书画作品展
“眠琴处”徐乐乐书画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9/5/11-2019/5/24
展览城市:江苏-南京
展览地点:南视觉美术馆
策展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5-11 15:00

展览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山北路30号城市名人酒店43层

参展人员:徐乐乐


展览介绍:

南京的徐乐乐,“新文人画派”代表人物之一,其画作取法陈老莲,格调高古而清新隽雅,备受人们的追捧,亦是当代最炙手可热的中国画女画家。

“眠琴处——徐乐乐书画作品展”将于2019年5月11日在南京南视觉美术馆展出。届时,将展出徐乐乐70余件绘画、书法作品,从意趣盎然的童子、仕女、高士等传统中国绘画,到不断创新的“异域风情”、“开脸集”等,都将在她的笔下纸间呈现给观众。众多精品佳作齐聚一堂,诚邀您的光临,一窥画家的人文气韵。

徐乐乐,1955年生于江苏南京,1976年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美术系,1978年进入江苏省国画院。擅长工笔人物,取法陈老莲,同时狂热地痴迷于儿童图画书的创作。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文化部优秀专家。

作品连续在国内外展出和获奖:联合国亚洲文化中心“野间国际儿童读物插图大赛”银奖;中国第一届幼儿园图书评奖绘画一等奖;中国版协装帻艺委会中央各部门委员会书籍艺术设计展插图艺术金奖;第五届全国书籍装帧艺术金奖;第七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插图金奖。出版有《二十世纪下半叶中国画家丛书——徐乐乐》等画集多种。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