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正心观物”芃芃绘画作品展
“正心观物”芃芃绘画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9/5/1-2019/5/31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地点:中国油画院美术馆
策展人:
主办单位: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油画院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01-01-01 01:01:01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文化艺术新街1704号

参展人员:芃芃


展览介绍:

2019年5月1日,作为“尽我所能——中国油画院艺术家系列展”之一,“正心观物·芃芃绘画作品展”将在中国油画院美术馆展出。此次展览共分为师法自然、师承原典、写生明理、积微成著等几个板块,内容包括油画、素描、水彩,涉及临摹、写生、创作等多种艺术方式。

此次展览将完整呈现芃芃从学画之初直至今日个人艺术历程的全貌。这些作品不仅集中体现了她质朴而纯真的艺术风格和万物静观皆自得的艺术态度;亦体现出她在对油画艺术语言的探索中所彰显的个人精神世界。我们可以通过这个展览清晰地看到芃芃的习画过程,以及形成今天艺术面貌的脉络。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展览中还将展出20世纪70年代,在芃芃最初学画时,杨飞云先生为她所作的肖像画。展览中的作品既体现出芃芃“正心观物”的艺术立场和一个女画家细密真挚的内心世界,也有助于引导我们回望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回味那个艺术的黄金时代。

展览时间,2019年5月1日至2019年5月31日。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