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卷舒和合”郭连训水彩作品展
“卷舒和合”郭连训水彩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9/5/18-2019/6/18
展览城市:浙江-杭州
展览地点:8号画廊
策展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5-18 14:30

展览地址: 浙江杭州8号画廊

参展人员:郭连训


展览介绍:

2019年5月18日,“卷舒和合·郭连训水彩作品展”在杭州市上城区清波街1号举办,展览由8号画廊主办,集中展示了近年来郭连训在水彩创作和研究上的成果。

作品包括三大主题类:荷花、旅欧、长埭茶村为对象进行创作的30余幅作品,从不同角度、不同时节看卷舒和合的荷影,夏荷的清凉、秋荷的唯美、冬荷的伤残;在艺术天堂巴黎、行走塞纳河边的行人、聆听大教堂的钟声、以及意大利海港的帆船;在长埭茶村看日出日落、风吹过的春夏秋冬、树木凋零和嫩芽的变幻。

郭连训,山东青岛人,现为中国美术学院艺术设计职业技术学院高级讲师、浙江省美术节协会会员、浙江省水彩画家协会理事。

展览将持续到6月18日,欢迎艺术爱好者前往参观。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