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色与质”视觉结构的研究案例
“色与质”视觉结构的研究案例
展览时间:2019/7/20-2019/8/20
展览城市:广东-深圳
展览地点:谷仓当代艺术空间
策展人:许晟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7-20 15:00-18:00

展览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OCT创意园北区C3栋一楼

参展人员:毕蓉蓉 陈亮潔 吉磊 王俊 杨冕 翟倞


展览介绍:

深圳谷仓当代艺术空间与成都千高原艺术空间合作的展览“色与质——视觉结构的研究案例”,将于2019年7月20日在谷仓开幕,展出毕蓉蓉、陈亮潔、吉磊、王俊、杨冕、翟倞六位艺术家的作品。

这六位艺术家的创作都游走在具象与抽象之间。其中,毕蓉蓉和王俊在形式上更加远离可辨识的形象,但这种抽象的形式是来自对具象图像或材质的变形,叠加,或者编织。另一方面,吉磊,陈亮潔,翟倞和杨冕的作品形式中有更多的具象图案,但他们都打破了具象绘画的规范,以色彩,结构,或者材质等抽象元素为基本单元,对图像进行解构或者反叙事性的处理。

综合来看,这六位艺术家从抽象和具象两方面出发,用不同方式进行着视觉结构的尝试。他们之间的对比,也凸显了当代绘画在具象与抽象,或者在色彩,质感,结构等不同层面不断模糊的边界。这种不同风格在各自发展成熟之后的融合,也曾经在艺术的漫长发展中多次出现,每一次都是基于不同的时代和美学背景。对这六位艺术家作品的呈现,仅仅是对这种变化的取样式比较。这次展览希望发现一种被具体的作品所启发的,不同的观看方式,并尝试在风格与概念之外,表现作品中更加模糊而鲜活的部分。这种观看显然也适用于更多的作品和更广泛的艺术现象,因为真实的艺术现象都来自当下现实中存在的,各种对立,不安,和希望。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8月20日结束。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