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纳西族肖像”作品展
“纳西族肖像”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9/8/17-2019/8/22
展览城市: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
展览地点:大理垒翠园展示中心
策展人:巩志明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双鹤路附近

参展人员:郭梅

展览备注:【A-1-12、13、16】


展览介绍:

郭梅的影像,为我们打开了观看世界的另一道门,让我们看到了影像最具有魅力的所在,其实,每个摄影师都应该拍摄完全属于自己的照片。只有最大程度的差异化和丰富性是我们的观看有了全新的体验,才有可能让我们记住摄影师的名字。

这组《纳西族肖像》的观看方式,安静且从容;对时空的截取,别致又优雅;这些普普通通的纳西族老人,在摄影师的镜头前,朴素端庄,本色自然,全然就演变成盛开的花朵,尤其是你注释他们的眼睛时,那其实就是生命的尊严和生命的力量。

这组作品拍摄与云南纳西族千年古村落:玉湖村的村道都由圆石铺成,石头被千百年来的人马踩得溜光圆滑,潺潺的小溪载着玉龙雪山上流下的清冽在你的足边流淌,幽幽的青苔在石缝间、古树上悠游自在地生长。穿戴民族服装的纳西族耄耋老人谦和睿智,悠闲的在村中心的亭子里巴嗒着长烟锅聊着天,佝偻着背的老奶奶也大多穿戴精致。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