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西藏画家陈明红油画作品展
西藏画家陈明红油画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9/8/2-2019/8/22
展览城市:四川-成都
展览地点:成都西藏饭店
策展人:古玲青
主办单位:中国收藏家协会民族艺术品收藏委员会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8-02 15:00

展览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10号(近万福桥)

承办单位:成都西藏饭店 旗画廊

协办单位:成都画廊协会 西藏油画学会 大观美术馆 西藏文化发展促进会 西藏藏迷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鉴宝》杂志 《西藏旅游》杂志 概艺网 西藏藏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省艺术品文化研究会 竹邀月庐艺术馆 北京华夏典藏艺术品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展览介绍:

陈明红,60年代生人,自幼随部队的养父母生活在雪域明珠——林芝易贡,西藏的阳光、空气、森林、草原在其心灵深处留下深深印记。毕业于广州华南理工大学建筑系,从事设计及绘画工作多年,曾任西藏拉萨市设计院院长。

九十年代中期,陈明红先生画作首次亮相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以浓烈的西藏民族特色与国内油画罕见的鲜亮色彩,为人们所关注。其作品《牧场》被苹果创始人之一斯蒂夫·沃兹尼亚克先生收藏。

世界第三极,一个祥和的世界,被全世界的人们所仰望,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到西藏去走走……那里有最蓝的天、最白的云,有最干净的空气,最纯朴幸福的民族。

对于从小在西藏长大的陈明红先生来说,那里的一切都是人生最深刻的记忆,他用画笔记录的西藏因此充满了爱与温暖。在中国,很少见到一个画家的作品色彩如此鲜明,也鲜见一副作品散发如此的正能量。太阳之光被无限放大,再没一个阴暗的角落。

本次画展于成都西藏饭店开展,所展出四十余件作品,为陈明红先生近年来潜心创作的西藏题材的油画精品,通过无限放大的太阳光芒,表现了温暖与正能量,表达了一位藏二代对西藏、对藏族母亲的炽热感情。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