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呼吸”朱者赤作品展-第二站
“呼吸”朱者赤作品展-第二站
展览时间:2019/8/5-2019/8/23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
展览地点:“乐合雅集”艺术空间
策展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上海市北京西路669号(石门二路)东展大厦16F~C座

参展人员:朱者赤


展览介绍:

呼吸

是生命的敬畏与恩赐。

呼吸

是与同类的相惜与快乐。

呼吸

是朋友之间这一世的共鸣与交流。

呼吸

更是你我缘份、言谈、语气与嬉笑的融合。

世界本美好,何必惹尘埃。作为一个艺术创作者来说,本就是上天的赐福。江山何去他人事,人生追美是永恒。尽人事,后人说。先人大家作古尽风流。呼吸是大爱的哲学,是永恒的铁律,是我们勇于探索的未知。艺术创作更是在这一呼一吸中,不远不近,不多不少,宁静致远。让我曾经在十七年前写过的一段话再次表达此刻的心境:

“绘画之事,细想无言,但总有一点总结与心得。

绘画之事,乃人生之事也,做事先做人。

追忆往昔,人生如梦,与作古先人梦追寻,横跨时空,终有点滴在梦中,梦罢,自有欢颜留心中,美梦一场,人生足矣。路漫漫,人是人非,净足浪迹,不与其它论是非。善心无限,无恶入侵,心静如水,物我两境,谈其结果,一切随缘。

提笔入画,尽可忘掉世间一切,但勿忘我之追求--真,善,美。”

非常感谢“乐合雅集”艺术空间对我的支持与帮助,感谢一直关心关爱与关注我的朋友们。谢谢!

朱者赤

2019.8.5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