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人间值得吗”宋瓷与当代生活
“人间值得吗”宋瓷与当代生活
展览时间:2019/8/16-2019/8/31
展览城市:浙江-杭州
展览地点:大肉庄
策展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8-16 10

展览地址:杭州市江干区五星路198号瑞晶国际大厦 307


展览介绍:

每年八月的中下旬,大肉庄ROSE节如期而至,它是每年一次的古董人的狂欢。ROSE节期间,大肉庄会举办他们一年当中最大的唐宋瓷器展览,还会出一本图录,图录不是简单的器物展示,而是所有器物都会围绕一个有意思的主题。去年让大家印象深刻的就是‘美的反义词不是丑,而是无趣’, 今年展览主题是“人间值得吗?”。

器物仅仅放在玻璃柜里面,受众人敬仰,这是博物馆的做法。这对收藏家来说过于冷冰冰了。当代收藏家更应该思考的问题是:古代器物如何跟今天的生活结合?收藏器物难道仅仅是为了升值嘛?我们是否可以从中发掘出更多的玩法?用宋瓷点亮生命之光,这才是更加有意义的事情。

今年,大肉庄ROSE节尝试着从饮食篇、茶酒篇、书房篇、家居篇、郊游篇去玩一下。抛砖引玉,希望大家能够不断玩出新花样来。

当然,ROSE节除了展览,还会为参与的会员提供丰富多彩的活动。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