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大力水手潮流艺术原作特展
大力水手潮流艺术原作特展
展览时间:2019/8/18-2019/8/25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地点:Hi艺术中心
策展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北京朝阳酒仙桥路10号恒通商务园B36-B座


展览介绍:

2019,适逢潮流艺术元年,

一代男神“大力水手”也迎来了九十岁生日。

三十六位潮流艺术家,

五十七件潮流艺术命题原作,

8月18日,Hi艺术中心,

大力水手潮流原作特展,

惊喜亮相。

他积极开朗且机智、勇敢,他有一项“特异功能”,一吃完菠菜马上就变得力大无穷;他是POPEYE——人们更喜欢称他为“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瞬间扭转乾坤的超能力让多少少年心生向往,他忠于执着的爱情观又让多少少女倾心,有趣的七大洋航行故事陪伴我们多少童年岁月。1929年1月17日,一个世界卡通史上的著名人物——大力水手 PopeyeTM正式出道,成为漫画家 E. C. Segar 创作的连环漫画《The Thimble Theatre》的主角,今年刚好是大力水手诞生90周年。在过去的90年里,大力水手 PopeyeTM 激发了无数艺术家和创作者的灵感,90年后的2019年8月17日,以大力水手为创作主题的的“大力水手-潮流艺术原作特展”将在Hi艺术中心与观众见面,从来自世界12个国家的49位艺术家中,精心挑选出36位极具代表性的艺术家,他们的59张作品参展。随心而起,随性而行,潮流与艺术在热烈的气氛中完美融合,潮流艺术家们的才情尤如水手航行般激情澎湃,活泼的色彩,引人入胜的创意,一起期待。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