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丝路泥旅”群展
“丝路泥旅”群展
展览时间:2019/8/18-2019/9/18
展览城市:陕西-西安
展览地点:西安曲江富陶国际陶艺博物馆“道·艺术空间”
策展人:
主办单位:富平陶艺村 AICC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8-18 19:00

展览地址:西安曲江富陶国际陶艺博物馆道艺术空间(曲江书城正对面院内)

承办单位:西安曲江富陶国际陶艺博物馆

参展人员:Rino Attanasio- Napoli Antonio Bonaldi- Bassano del Grappa Giancarlo Lepore-Urbania Mirko Marcolin- Nove Giovanni Ruggiero- Faenza Luigi Russo-Ariano Irpino Marco Ulivieri-Montelupo Fiorentino

展览备注:媒体支持:陕西电视台、西安教育台、雅昌艺术网、中国西部开发网、艺指禅艺术网、网易陕西等

特别鸣谢:VORO意大利手工冰淇淋


展览介绍:

去年11月以意大利蒙特罗普弗洛蒂诺市长兼意大利陶艺城市协会(AiCC)副主席保罗·马赛帝Paolo Masetti为团长的9人考察代表团来富平陶艺村进行访问交流,双方达成了国际交流与深度战略合作意向。

今年7月由意大利陶瓷城市联合会(AICC)推荐的意大利7位陶艺家(Rino Attanasio- Napoli、Antonio Bonaldi- Bassano del Grappa、Giancarlo Lepore-Urbania、Mirko Marcolin- Nove、Giovanni Ruggiero- Faenza、Luigi Russo-Ariano Irpino、Marco Ulivieri-Montelupo Fiorentino)抵达富平陶艺村进行驻村创作交流活动。

丝绸之路是一种双向的文化交流,既有物质的,也有精神的"丝路泥旅"是意大利与中国陶瓷文化的一次碰撞,一次陶瓷文化之旅。此次展览展出了7位陶艺家在富平陶艺村驻村创作的作品百余件。有的作品是意大利陶艺家对中国文化的感受所创,有的是用富平泥料对其系列作品的在创作,也有意大利与中国文化相交融的作品,他们在作品中留下了各自的艺术语言。 这些作品将呈现于西安曲江富陶国际陶艺博物馆"道·艺术空间",期待大家来听听艺术家的创作心路。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