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梦寻桃源”陈灵平雕塑展
“梦寻桃源”陈灵平雕塑展
展览时间:2019/8/20-2019/9/30
展览城市:福建-厦门
展览地点:厦门时代美学馆
策展人:
主办单位:厦门时代空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8-20 15:00

展览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禾路668号海翼大厦B座一楼

承办单位:厦门时代美学馆

参展人员:陈灵平


展览介绍:

2019年8月20日,由厦门时代空间主办的《梦寻桃源——陈灵平雕塑展》在厦门时代美学馆启幕。继2017年《每个孤独的瞬间-陈灵平个展》,时隔两年,时代美学馆再次邀请雕塑家陈灵平举办个人雕塑展。本次展览展出陈灵平新创作的作品,延续着《梦寻桃花源》的主题,让我们再次进?陈灵平的桃源世界。

陈灵平的作品风格是静谧的,安逸的。从灵鹿、骏马头顶长出了桃枝,亦真亦幻,这些桃枝也是他作品的显著艺术符号,是内在丰富生命力的象征。他最初的灵感来自梦境中,从而诞生了草图。在作品逐步成型的过程中,他回忆起《桃花源记》这篇文章,感受到了陶渊明在其中寄托的理想,与自己在艺术创作中浪漫情怀的一致性,而作品又来自于所做的一场梦,从而有了《梦寻桃花源》。

梦和桃花源,都有不可再得的唯一性和虚幻成分,同时又是容易消逝的。桃花源表达了人内心对永恒快乐的追求。如今社会进步,人们的物质需求得到了极大的满足,但是在心灵上总是有些缺口需要填补,那是对精神境地的追求。面对着陈灵平的作品,看着枝头点点绽放的桃花,仿佛身处于桃花源般,慢慢进入到两忘的境界。我们由物入景,再入心境,梦寻桃源,心安处是家。

在开幕式上,邀请了中国人社部、世中联精油疗法康复理疗师、植物精油疗法菁英讲师——叶子,带来精油分享,她同时也是国际金融理财师,有多年银行资深从业经验。精美细腻的形状、口感香甜的“和果子”制作者是毕业于日本京都制菓京菓子专业上级科的小熊老师,她曾获得大和Sweet Collection和菓子部门优胜奖。厦门时代空间总经理、时代美学馆馆长刘芸女士为大家带来“艺术让生活更美好”主题沙龙。清新森林气息的芳香精油分享,艺术主题沙龙,甜蜜桃花和果子下午茶,从声香味触法多感官的营造,让人如同置身于漫天花雨,心,也慢慢迷醉着……

本次展览空间是厦门第一家开在写字楼的美学馆——厦门时代美学馆,是时代空间公司旗下品牌,其“当代艺术+精品咖啡+活动策划”创新模式,以“艺术创造价值”为核心理念,依托奢华酒店、顶级购物中心、高端写字楼、豪车俱乐部等实体空间,构建当代艺术与中产阶级、高净值人群之间的体验渠道。重点打造集艺术设计、艺术展览、艺术品鉴、艺术投资、艺术教育、艺术授权、文创时尚跨界合作等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

展览将由2019年8月20日持续展至9月30日。届时,欢迎莅临展览现场一同进入陈灵平的“桃源”。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