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时空留痕”王昊荷系列艺术展
“时空留痕”王昊荷系列艺术展
展览时间:2019/8/31-2019/9/9
展览城市:江苏-南京
展览地点:更斯艺术馆
策展人:王昊
主办单位:更斯艺术馆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南京市鼓楼区热河路50号阅江广场办公区6楼

参展人员:王昊


展览介绍:

“时空留痕·王昊荷系列艺术展”将于8月31日亮相热河路50号更斯艺术馆。

王昊先生现为南京更斯艺术馆执行馆长、艺术总监,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委会委员。由于工作的关系,常年与艺术家们打交道,见闻广博,再加上自己案头的长峰也不曾离手,画艺日渐精进,其个人的笔墨已有自己独特的面貌,尤其是笔下的荷花已成为个人的名片,为世人所喜爱。

荷花又称莲花,因其性本高洁,且出淤泥而不染的品格,历来为文人所钟爱,王昊先生以荷为媒,以书入画,提按顿挫转,勾皴点染泼,点划激荡,极尽用笔用墨之变化,以荷明志,以荷之千姿喻人世之百态。细细观之,常令人回味不尽。

此次展览共展出王昊先生近期创作的60余幅精品,是其近几年以荷花为主题最为集中的一次展示,也是观者了解其笔墨语言最好的一次交流观摩机会,展期至9月9日,敬请光临品鉴!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