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时尚印记:从毕加索到安迪·沃霍尔精品特展
时尚印记:从毕加索到安迪·沃霍尔精品特展
展览时间:2019/9/7-2019/10/7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地点:博洛尼整体家装万平体验馆
策展人:桑德拉·罗德斯
主办单位:伦敦时装及面料博物馆 博洛尼全屋定制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9-07 09:30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甲1号博洛尼

参展人员:布拉克(Georges Braque) 考尔德 (Alexander Calder) 夏加尔 (Marc Chagall) 达利 (Salvador Dalí) 德洛奈 (Sonia Delaunay) 杜菲(Raoul Dufy) 马蒂斯(Henri Matisse) 米罗 (Joan Miró) 亨利摩尔(Henry Moore) 毕加索(Pablo Picasso) 及安迪沃霍儿(Andy Warhol)

展览备注:1、 禁止吸烟:馆内任何区域均禁止吸烟。

2、 关于照相:馆内允许个人使用的相片摄影。不允许使用闪光灯。在未经主办方同意的情况下不允许复制、发行或出售相关的照片、录像或商业产品。

3、 馆内不允许带入食物与饮料。


展览介绍:

时尚印记--从毕加索到安迪o沃霍尔,该展区别于以往的大师画作展,另辟蹊径展现了艺术大师的另一面。此次展出将布拉克(Georges Braque)、考尔德 (Alexander Calder)、夏加尔 (Marc Chagall)、达利 (Salvador Dalí)、德洛奈 (Sonia Delaunay)、杜菲(Raoul Dufy)、马蒂斯(Henri Matisse)、 米罗 (Joan Miró)、亨利摩尔(Henry Moore)、毕加索(Pablo Picasso)、及安迪沃霍儿(Andy Warhol)等大师近百幅设计真迹汇聚于此,从野兽主义、未来主义、超现实主义以及波普艺术等各大流派风格的视角出发,展现20世纪初至20世纪60年代的纺织工业艺术风尚。

此次展览分为六大展区:渊源、时尚超现实、当代大师、油画和服装面料、未知的毕加索、流行艺术先锋。

在此次展览你将会看到,现代派绘画大师毕加索之前从未公开的,在60年代初首次与商业时装面料公司合作的10余件创作,包括印花灯芯绒斗篷、棉质休闲上衣等。更有波普艺术代表人物安迪o沃霍尔的食物主题系列设计作品。以及当代英国著名时装设计女王桑德拉o罗德斯的一系列精美代表作品。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