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力量”潘柬芝个展
“力量”潘柬芝个展
展览时间:2019/10/16-2019/11/16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地点:腾讯牦牛书店
策展人:
主办单位:腾讯牦牛书店
协办单位:Hopofid gallery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东路10号院西区9号楼

参展人员:潘柬芝


展览介绍:

我这次展览的主题叫做“力量”,为什么呢?艺术的力量是无穷的,这种力量由爱转化而来,可以让人充满期待充满希望。它可以治愈心灵,温暖人心,可以改变一切,亦可以刺破苍穹。艺术是我心灵的避风港,修复着成长的创伤。让我获得生活的动力和希望。艺术,我倾注一切给它,它也给了我力量。让我获得和自我和世界交流的一种途径。为我开辟了一片精神的后花园。让我可以在其中肆意释放。让我支撑走到现在,是我不可或缺的精神支柱。

我的艺术来源于生活中的每一个感觉。它是独一无二的,鲜活的,突然出现又转瞬即逝,需要立即把握下来。变为作品。观者的感受是温度的提升,使之催化、再生,又变为千万个化身。

——潘柬芝

2019.10.11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