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鲲”许东荣个展
“鲲”许东荣个展
展览时间:2019/10/26-2019/11/9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
展览地点:上海油画雕塑院美术馆
策展人:
主办单位:上海油画雕塑院美术馆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10-26 15:00-17:00

展览地址:上海市长宁区金珠路111号

参展人员:许东荣


展览介绍:

展览以庄子“逍遥游”著作中概述的哲学为灵感,著作中探讨的空间观跟生命的存在,都可以在艺术家许东荣的作品中呈现。

这是生命对原有格局的突破,如同许东荣的创作,由绘画演变至雕塑再走回绘画,在两种创作形式中切换,展现了他由内而外冲破个人边界的努力,以及对个人在艺术里恣意翱翔的渴求。

此次展出“行云流水”和“大象无形”两个雕塑作品系列以及最新创作的五件雕塑作品。“行云流水”系列作品,是以古典书法中线条的表现,在千变万化的线性连续造型中演绎出节奏转折,并在扭曲的弯道中突显一种力量感,使得作品流淌着一股浓厚的东方美学,成为空间中的笔走龙蛇。

“大象无形”系列则是试图借由纯熟的传统工艺石雕技术,将久存心中的传统文化故事主角及禅学精神,以现代的技巧、造形重新诠释介于抽象和具象之间的半具象雕塑风格。

此次展览由八大画廊支持呈现。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