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极致水彩联展
极致水彩联展
展览时间:2019/10/20-2019/10/24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地点:XYZ(行云座)画廊
策展人:赵朕吉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北京市798艺术区D05(798中二街)


展览介绍:

作为一名水彩导师,很荣幸与吉粉们一起参加798艺术区的水彩联展,我们共同努力了三个月,各自积累了自己喜欢的系列。感谢你们相信我,支持我,才会有这样的一次展览。大学时第一次来798就特别羡慕可以在798里做展览的艺术家。现在我们一起实现了。

虽然有在北京做过几次个展,但在798艺术区组织这样一次纯粹的水彩联展还是第一次,里程碑意义的展览是你们与我一起做成的,在水彩的道路上可能遇到过困难,听到过质疑,但我们始终坚持创作,不忘初心,画自己喜欢的系列,不断挑战自己,坚持创作,用心画画你就是艺术家。

只要有一颗爱画画的心,不管是写实还是写意,所谓的高级灰或艳对比,没有绝对的对与错,不管是专业的或是爱好的,只要有爱画画的心,都是一样的。每个人心里都住着艺术家,每个人都可以是艺术家。

未来我们继续砥砺前行,坚持创作,画到极致,相信每一天都会是完美的一天。

赵朕吉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