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乐游园”周杨个展
“乐游园”周杨个展
展览时间:2020/6/19-2020/9/30
展览城市:广东-广州
展览地点:思彦艺术空间
策展人:
主办单位:思彦艺术空间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20-06-19 00:00:00

展览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文立方L4

参展人员:周杨


展览介绍:

人们常说小朋友的快乐很简单,旋转木马、过山车或是5分钟的6D电影,一个迪士尼乐园就够了。其实成年人的精神世界,也很容易满足。加班/睡觉,周末带孩子/孩子的一句“妈妈(爸爸),我爱你。”,情侣间的吵嘴/一顿美味宵夜…生活无非就是“一堆破事”加上“一点甜”,所有相对的事情摆在一块,快乐就变简单了。

此次展览主题为《乐游园》,疫情暂缓,城市恢复了生机,我们也为大家带来了一位饱腹诗情的85后青年艺术家——周杨个展。“色彩绚丽下隐藏的寂寥”,正如生活美好背后的每一幕,周杨通过涂鸦系列塑造乐园,诠释他的自由和不羁,欢迎大家来到园中游赏,一同放飞自我,寻找快乐。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